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长青社区:政法干警进网格解决居民烦心事

  • 本站
  • 吕成豪、章龙莉
  • 2021-05-10 16: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9日下午,区检察院第一检查室主任金宜宏在社区网格长的陪同下来到恒大绿洲5号楼的胡老家中。今年81岁的胡老身体不好,患有严重心脏病,随着年龄越来越大,这让老人常常为自己的身后事宜担忧。在上门详细了解了胡老的家庭情况和诉求,对老人咨询的相关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协助老人在司法公证的过程中完成遗嘱,了却了老人的一桩心愿,胡老对此非常满意。

长青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通过检察官工作室、“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从解决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着手,努力做到哪里有需求,哪里有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