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迎江区:检察普法进网格、守法意识入人心宣讲活动。

  • 地质社区
  • 程莉
  • 2021-05-20 17: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治意识,加强法律知识的普及,为群众更好的提供法律服务,地质社区结合政法干警下沉基层网格,将“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与法律援助宣传紧密结合,邀请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孙君玲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检察普法进网格、守法意识入人心宣讲活动。
     活动中,孙检察官一方面发放法律援助宣传手册,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发放《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另一方面检察官在现场积极答复老百姓关心的法律问题、发放迎江区人民检察院检查队伍教育整顿调查问卷,广泛征求人民群众对于检察队伍建设、社会治安、矛盾纠纷排查的意见建议,积极引导群众依法反映合理诉求。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政法干警与居民的关系,实现了法律援助零距离服务,提高了社区居民依法维权意识,为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新河路街道 撰稿:程莉   审核:潮洪)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