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迎江区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

  • 迎江区司法局
  • 姜浩伟
  • 2021-06-17 10:1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执法司法工作的满意度。近日,迎江区在一号公园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法律服务进社区”活动。市司法局局长罗光彪、区政府副区长陈明、市司法局各科室负责人、区司法局及滨江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活动中,政法干警及普法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单页、法律援助宣传手册、公证申请指南等宣传材料共300余份,宣传品100余份,并就涉及居民切身利益的法律法规知识进行宣传。律师及公证处工作人员现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和公证咨询办理服务,针对群众提出的身边问题,给予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居民积极参与,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罗光彪带队深入网格进行入户走访,宣传《宪法》、《民法典》等政策法规,了解掌握当地治安状况和司法行政存在的突出问题,征求群众对司法行政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干警、志愿者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心贴心沟通,了解并积极回应他们最关心、最紧迫的法律服务需求,拉近了司法行政干警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进一步践行了司法为民宗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