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长风乡合兴村:民警开展入户宣传

  • 长风乡合兴村
  • 方志龙
  • 2021-09-26 10: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4日上午,安庆市国保大队王伟深入合兴村,开展入户走访,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时,向群众发放反电信诈骗宣传册、宣传单,面对面向群众讲解防电诈知识。

此次走访宣传,进一步拉近警民距离、提升为民服务水平,通过面对面为群众答疑,以身边事直观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及有效的防诈技巧,引来众多群众围观称赞,切实营造“全民反恶、反诈”的浓厚氛围。在走访入户过程中,民警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进行登记,并保证及时予以反馈。彰显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群众对公安机关的安全感、满意度。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