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长风乡联兴村:“政法干警进网格”促稳定保平安

  • 长风乡联兴村
  • 周正凯
  • 2021-10-25 14: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深入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彻工作始终,进一步密切干部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用心为民办实事,务实为民解难题,派出所民警和联兴村两委用实际行动践行政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

农村很多老人、妇女对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了解不足,法律意识淡薄,防范意识不够强。为此,新河派出所民警和联兴村两委入户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反电信诈骗、法律法规等宣传单和宣传品,派出所民警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分析讲解各种电信网络诈骗手法,让村民加深认识,提高防范诈骗能力,提醒广大人民群众不要有“天上掉馅饼”的思想,注意保护个人信息,避免财产的损失。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联兴村两委与政法干警联动配合入户宣传,提高了村民对法律政策的知晓;积极引导村民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增强了村民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为创建宜居宜养的生活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