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迎江区召开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动员会

  • 本站
  • 2021-11-10 08:1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1月9日下午,迎江区召开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动员会,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区教体局、区经信局、区商务局、迎江经济开发区、各乡街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解读了《迎江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方案》,并部署了各有关单位在“双提升”工作中的具体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会后各单位、部门要迅速行动,把“双提升”工作纳入重要日程、摆上重要位置,对照方案要求做好广泛宣传和各项任务落实;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各乡街、各政法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同志要负责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三要坚持统筹结合,实施多策并举,全员出动、全力以赴做好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和理解。(区委政法委 撰稿:余晓晗   审稿:曹春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