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干警进网格

访社区 细调研

  • 华中路街道
  • 殷文清
  • 2022-01-12 09:3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了更好地了解和掌握社区基本情况,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社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推动街道、社区工作在“十四五”规划期间更上一层新台阶。近日,华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灿深入辖区程家墩、永胜、光荣、皖江等4个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通过座谈、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行,重点从社区基本概况、网格划分、网格长和网格员配置、重点人群情况、社区三产收入、社区工作中的需解决的重难点问题等方面进行调研。

调研中,黄灿听取了各社区书记就社区工作开展情况的相关汇报,面对面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在充分肯定各社区工作的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稳字当先。安全稳定工作高于一切、大于一切,要坚持做好对重点人群的维稳工作,掌握社区居民和工作对象的困难和诉求。二是稳中有“变”。社区在新的形势下,要跟上时代变化,创新服务方式,积极作为,不断实现社区居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三是稳中求进。社区要充分利用辖区资源谋发展,借鉴先进地区及我区部分乡村的做法,结合实际,探索创办社区公司,拓宽社区服务资金来源,增强社区自身“造血”能力,满足社区居民多样化需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