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新洲乡青龙村积极做好外来人员信息摸底

  • 新洲乡
  • 余薇薇
  • 2021-05-20 08: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当前为油菜、小麦收割季节,不少外地收割机操作人员纷纷来到新洲开展收割作业,为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跨区作业安全,5月18日,新洲乡青龙村对辖区范围内的跨区作业收割机人员开展摸排登记工作。

此次摸底排查主要是登记外来收割机驾驶人员联系方式、来往地址以及健康码等,了解外省人员近期行程及体温检测情况,做到底数清、状态明。同时,要求操作人员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此次摸排登记,提高跨区作业联合收割机车主和操作人员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坚实的基础。(新洲乡 撰稿人:余薇薇 审核人:陆菜湖)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