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皖江社区:网格摸排促实效,纪检监督强保障

  • 华中路街道
  • 韦武
  • 2022-04-19 16:4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皖江社区纪检组为进一步做好社区“外防输入”工作,纪检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对辖区内商超、宾馆、菜场、幼儿园、快递服务站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同时要求网格员继续逐户上门摸排外地返迎人员,助力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社区纪检组主要检查了重点场所是否严格落实测量体温、亮“双码”、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做好日常消毒记录等疫情防控措施。通过检查,有个别场所防控措施不到位,社区纪检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给予提醒,填写限期整改告知书,要求负责人落实整改。

面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皖江社区纪检组在原来常态化监督检查的基础上,加大了检查频率,扩大了监督范围,进一步加强重点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督促重点场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