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迎江动态

天后宫社区举办见义勇为先进事迹报告会

  • 宜城路街道
  • 沈慧
  • 2023-03-29 16: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宣传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推动见义勇为精神深入人心、见义勇为事业蓬勃发展,积极营造惩恶扬善、匡扶正义、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

3月29日上午,吴晓会在天后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义救落水大妈的平民英雄”简述了在他人生命危急关头,义无反顾,第一时间挺身而出,多次在滔滔江水中挽回了他人的生命,2022年7月11日又在长江里勇救一位失足落水的大妈。他的义举被在场热心的群众拍成了短视频上传到“抖音”中,网友们无不对他的见义勇为表达了深深地钦佩之情,这种精神品质令人感动,体现了新时代安庆人的道德风尚。这不仅是安庆人的骄傲,也是全社会的精神财富,构建和谐社会,我们需要更多像他这样的壮举。(宜城路街道  撰稿人:沈慧  审核人:徐伟)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