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打击养老诈骗 “邻里帮帮团”在行动

  • 孝肃路街道
  • 张羽
  • 2022-05-11 16:1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营造全民打击养老诈骗的氛围,提高老年人的防诈骗意识,5月11日下午,锡麟社区组织“邻里帮帮团”对辖区里的老年朋友开展打击养老诈骗宣传走访行动。

社区工作人员带领着由老大爷组成的小队,沿路向老年朋友发放《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倡议书》,小队成员陈大爷向居民讲解道:“我们老年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贪小便宜。陌生人询问个人信息,要做到不听不信不透露。”社区工作人员还欢迎大家发现有此类线索积极向社区报告,浇筑起一道坚实的养老反诈“防火墙”。

此次行动,一方面使老年朋友们认识到关于养老诈骗的危害性,另一方面做到主动出击,鼓励居民朋友们善于发现,积极举报。让养老诈骗无所遁形,铲除滋生危害社会的有害土壤,共建美好和谐的社居花园。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