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市专项办第七督导组来迎江督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

  • 本站
  • 周珊
  • 2022-06-09 08: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8日下午,市专项办第七督导组来迎江督查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情况。区政府副区长、迎江公安分局局长李建文参加,区委政法委、区市场局分管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全区防范养老诈骗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随后实地检查了辖区保健品商店等宣传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迎江区防范养老诈骗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迎江要进一步加强防范养老诈骗的宣传工作,全面摸底排查涉嫌养老诈骗的线索,努力形成战果,要统筹成员单位对各行业领域开展摸排走访,整治行业乱象,规范行业标准,切实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区委政法委  撰稿:周珊   审稿:张春山)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