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红旗社区多形式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 龙狮桥乡红旗社区
  • 祖玲
  • 2022-06-09 18:0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切实维护辖区老年人的合法权益,提高他们防范诈骗“免疫力”,守护好老百姓的“养老钱”,捂紧“钱袋子”,红旗社区坚持线上线下全覆盖,以多种形式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从而确保专项行动能够依法有序开展。

利用网络“转”。社区以网站、微信群等为载体,通过转发倡议书、小视频,持续推送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相关知识,提醒辖区老年人要树立防范意识,手把手教他们如何远离电信网络诈骗。

召开会议“讲”。社区以召开党员大会、居民代表大会为契机,对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的相关知识予以集中宣讲,宣传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醒老年人群警惕以“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等名义为由的诈骗手段,推动反诈宣传入耳、入脑、入心。

深入小区“宣”。社区除了在各小区进出口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小区内开展集中宣传活动以外,还结合反电诈宣传,有针对性开展养老诈骗宣传,以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册、解答疑问等形式一对一、面对面地精准宣传,进一步扩大宣传面。目前已悬挂横幅14条,解答问题13个,发放宣传材料8000余份。

下一步红旗社区将持续发力,继续做好宣传活动,努力在辖区内营造“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着力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