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长风乡柘林村: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 长风乡柘林村
  • 王浩
  • 2022-06-14 15: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柘林村居住人群多为老年人,很多老年人对于社会上存在的新型网络诈骗没有辨识能力,很容易轻信并掉入诈骗陷阱。

为提高老年人的防范意识,6月14日柘林村部署安排网格员集中入户发放宣传单、面对面讲解分析案例等方式,帮助老年人擦亮双眼,远离诈骗危害。“我已经形成工作习惯,每日巡查都跟村老年人聊天,建立良好的沟通环境,面对面向他们宣传电信诈骗案例,让老年人从方方面面提高警惕。”网格员王玲说,“我还提醒老年人有事多跟子女商量,一旦发现被骗,应及时向公安机关报案。”

村老年人纷纷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他们的防诈骗意识,今后也将继续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