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滨江街道宜景社区:为民服务不停歇 全力守护“养老钱”

  • 本站
  • 佛莉丽
  • 2022-08-31 09:4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违法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宜景社区开展老年人防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讲解养老诈骗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例,揭露常见的免费领取鸡蛋、免费领取保健品、免费旅游等诈骗手段,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警惕,不轻易动钱,不参加各种讲座。牢记“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款”,遇到问题及时报警,避免上当受骗,并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手册。居民张阿姨激动地说:“社区小妹说得太对了,以后再也不去拿免费的东西了”。

通过此次活动,让老年人了解了诈骗手段,增强了反诈意识,有效识骗防骗,形成“不敢骗、不能骗、骗不了”的良好态势,营造防范打击养老诈骗的强大声势。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