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新洲乡:送戏下乡显真情 反诈宣传入人心

  • 新洲乡
  • 李琳
  • 2022-09-20 10: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预防诈骗意识,筑牢“反诈防骗”防火墙,近日,新洲乡利用“送戏下乡”文艺演出的有利时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全力守好百姓“养老钱”。

演出过程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页,深入浅出地剖析不法分子常用的诈骗套路、作案方式及预防措施,叮嘱老年群众对陌生人不听、不信、不转账,提高防骗能力,避免上当受骗,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此外,还向在场群众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功能和使用方法,手把手教授老年群众安装、注册和开启预警功能。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余份,动员群众注册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10余人次,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养老诈骗行为的警惕性和防范意识,营造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防范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