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迎江长安网,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反诈防骗 智慧助老

  • 本站
  • 2022-10-18 13:1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提高老年人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和帮助老年人玩转智能手机,10月17日下午,安庆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安庆市电信公司政企党支部、钱牌楼社区党委共同开展“反诈防骗  智慧助老”为主题的党建联盟活动。

       活动利用讲座的形式,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老年人科普通讯诈骗知识,主要围绕从如何识别通讯诈骗、如何预防通讯诈骗、警惕成为骗子帮凶以及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向年人介绍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智能手机相关功能,手把手指导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和快速出示“健康码”、微信收付款码的方法与技巧。同时提醒老年人不要泄露个人信息,特别是涉及银行卡、支付密码、验证码等支付类的信息,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此次活动,加深了老年人对诈骗知识的了解,提高了老年人防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帮助了老年人更好地享受智能化时代的便利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迎江区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华中路469号迎江区政府 电话:0556-5866422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