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梅生到和平乡督查换届选举工作

  • 本站
  • 2018-08-15 08:4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1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梅生同志深入和平乡中纛、太阳、太平、和平等村督查村级换届选举工作。和平乡政府乡长刘三星同志陪同督查。

每到一村,吴梅生书记都详细了解村级换届选举的工作安排,对新当选的村级党组织组成人员表示祝贺,要求新当选同志,要更好的谋划下一步的村民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在和村支部班子座谈时,吴梅生书记希望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党员和群众,在乡村振兴中努力工作,把群众的期盼变成美好的现实。

     吴梅生书记要求,各村要结合实际,趁早谋划好村级发展项目,大力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带领群众致富。就扫黑除恶工作,吴梅生书记指出,要坚决贯彻中央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各项部署,对干扰和破坏村级换届选举工作的人员,要从严从快打击处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