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 岳西政法委
  • 徐正
  • 2022-01-27 21:0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6日上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基层干部群众,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县委政法委、和平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户离退休老干部家中,吴敏都亲切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委机关建设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向委机关建言献策,继续为平安岳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随后,吴敏来到和平乡九河村,与村干部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围绕政治建设、服务群众、化解纠纷、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持续提升能力水平,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同时叮嘱要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冰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