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到莲云乡调研指导工作

  • 本站
  • 2022-03-15 16: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到莲云乡调研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基层社会治理和重点工程建设等工作,莲云乡党委书记包先武、县信访局局长余小侠陪同。

吴敏先后到经开区法庭、莲云派出所等基层政法单位开展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他指出,要巩固拓展政法队伍整顿教育成果,持续整治顽瘴痼疾,准确把握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的重要意义,强化措施、抓好落实。要积极践行“一改两为”,在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上当好主力军。随后吴敏又来到平岗村进行调研,围绕征地搬迁等信访重点领域重点事项与乡村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上,吴敏认真听取了莲云乡关于重点工程建设情况和信访维稳工作情况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莲云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强调,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两件大事,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深排查,全力细致摸排各类矛盾纠纷、安全隐患、信访维稳等重点事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重化解,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注重分类施策,严格落实好信访事项闭环办结。要抓防控,扎实推进反诈人民战争,持续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防控意识,严防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强基础,全力推进“综治中心+网格化+信息化”基层治理模式,按照“多网合一、一元多解”的理念,因地制宜探索网格化服务管理,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强化科技支撑,不断夯实平安建设基层基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