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讨论

  • 本站
  • 2022-03-21 19:0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21日,岳西县委政法委开展“‘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讨论,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聚焦“新时期政法工作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办”,就如何提升政法队伍形象、更好为民服务为企优环境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对标“六不”“五做到”,结合各自工作职能,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政法委机关要坚决扛起“一改两为”的政治责任,统筹发展与安全,聚焦政法主责主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宗旨,围绕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双提升”,下功夫、出真招、见实效。一是要提振精神拉标杆。持续深入学习省委书记郑栅洁在全省“一改两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拉高工作标杆,压实工作责任,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二要服务民生办实事。用好“政法干警进网格”“千家万户访平安”等活动载体,常态化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倾听群众呼声和诉求,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把群众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妥善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三是要优化环境促发展。聚焦2022年度全县政法系统“十件实事”,紧扣工作职能,主动担当作为,从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措施、提高服务效率、延伸服务触角入手,建立任务清单、抓好贯彻落实、定期调度推进,以钉钉子的精神稳步推进“一改两为”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