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 本站
  • 2022-03-21 19: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县直机关工委批准,3月21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上届党支部书记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年来取得的主要工作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传达了县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表决通过了《中共岳西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研究决定了各委员的分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