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胡新生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

  • 本站
  • 2022-03-29 17:3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3月29日,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新生一行到中关镇、五河镇走访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储天宝、陈超,相关乡镇负责同志、政法委员陪同。

慰问活动中,胡新生一行详细了解了见义勇为人员生产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的见义勇为行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同时为储天宝、陈超二人分别送上慰问金,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胡新生指出,见义勇为既是美德,也是善举,要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正气、树立新风、传递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见义勇为、扶危济困的良好氛围。要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帮扶力度,积极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解除见义勇为人员的后顾之忧。

储天宝、陈超对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为创建平安岳西再做新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