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召开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

  • 本站
  • 2022-03-31 17: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30日,岳西县召开村(社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晓燕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孟涛主持。

会议听取了6个督导组督查情况汇报,24个乡镇近期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传达了县纪委监委对相关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连日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乡镇要充分认识节日期间人员流动、聚集增加和外地疫情形势带来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全面落实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

吴敏强调,一要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各乡镇要针对市县督导反馈问题,进一步压实责任,一个不落、一项不漏地整改到位,要以通报问题为鉴,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把工作做的更深入、更细致、更扎实,环环相扣、不留死角,全力守好社区疫情防控的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二要务必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确保疫情防控网格织密织牢。要精准掌握人员的动态底数,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全面加强防疫政策宣传。三要务必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村(社区)疫情防控底线守牢。要压实属地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村(社区)的属地责任、各包保单位协同责任、各督导组的监督检查责任,坚决克服盲目乐观、侥幸、松懈情绪,坚决筑牢村(社区)防控的最后一道防线,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