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现场踏勘并调度雪亮工程建设

  • 本站
  • 2022-04-15 08:1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现场踏勘雪亮工程建设,并主持召开调度会调度工程建设有关工作,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天堂镇负责人,移动公司、电信公司、供电公司负责人,项目工程承建单位、监理单位、审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

吴敏现场踏勘了县移动公司门口及紫薇幼儿园门口视频监控点建设,查看了机房、莲云派出所视频监控平台建设及应用情况,就有关问题开展了现场办公现场解决,主持召开了调度会,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情况。

吴敏指出,雪亮工程开工建设以来,在各方共同努力,尤其是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影响下,取得了可喜的工作进展,值得肯定,但离既定要求还有一定差距,后期要进一步抢进度抓质量。

吴敏强调,承建方要以高质量圆满完成岳西雪亮工程建设任务、树立自身优良品牌为目标,要紧盯品牌目标不放松,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监理单位、审计单位要跟踪监督和审计,全流程全链条跟踪监管和监控;网络运营商和供电部门要按照工程建设进度需要,全力配合好承建方做好网络和供电保障;公安部门要结合实际、围绕实战做好大量细致工作,确保工程高质量建设、高效益使用;作为牵头单位的政法委机关,要做好沟通协调、全力保障。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