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到和平乡九河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2022-04-15 17:5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15日,县委政法委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和平乡九河村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为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九河村在村党员上专题党课。

吴敏以《加强社会治理、助力乡村振兴》为题,从基层社会治理的内涵和重要意义、当前基层社会治理中面临的难点和问题、当前基层社会治理存在问题的原因分析、如何推进农村基层社会治理”四个方面为大家做了专题讲授。

吴敏强调,乡村振兴的一条重要标准是“治理有效”,有效的基层社会治理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基础和关键,没有乡村的治理有效,就没有乡村的全面振兴,二者一脉相承,相互促进,需要同步推进。

活动当天,恰逢“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政法委精心准备了与国家安全有关的法律法规宣传册页,发放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机关党员干部就可能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进行了讲解,进一步提高他们对国家安全重要性的认识。

随后,各包保干部分别到结对帮扶户进行走访,到九河村集体经济产业基地---羊肚菌大棚进行义务采摘。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