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到店前镇督导卫片执法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

  • 本站
  • 2022-04-27 15:0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4月2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到店前镇督导土地批而未供、卫片执法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店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汪云峰、党委副书记王良及县资规局有关股室负责人陪同。

吴敏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店前镇2009年以来批而未供土地情况以及土地卫片执法问题图斑地块,走访了地质灾害隐患点,并同地质灾害隐患点威胁对象亲切交流,询问地质灾害防治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在镇级田长的陪同下开展巡田护田。实地督导工作结束后,吴敏主持召开专题会商会,听取店前镇关于批而未供、卫片执法整改等当前重点工作汇报,并围绕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就问题清单逐一分析会商。

针对批而未供土地问题,吴敏指出,属地政府要加大资源整合、平台融合和处置力度,因地制宜切实提高土地利用效率。针对土地卫片执法整改问题,吴敏要求,一要加强联动协作和政策研究,分类处置,加快推进整改和销号进度;二要强化巡田护田工作力度,加强舆论宣传和巡查管护,确保农地农用,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和决心杜绝新增乱占耕地建房问题发生。吴敏强调,马上进入主汛期,防汛防灾和安全生产工作重于泰山,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强化责任落实,宁听骂声、不听哭声,宁可十防九空,不能失防万一。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