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到县法院督导执行行动

  • 本站
  • 严桐
  • 2022-05-25 14:5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25日,岳西县人民法院开展“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之夏季行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到场督导并慰问执行干警。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杨、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陪同。

吴敏详细听取了县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王娇燕关于县法院开展执行行动的情况汇报,对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早上猎赖行动予以肯定。他指出,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是创优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县法院要提高认识,精心组织部署;相关部门要聚焦长效机制建设,形成合力切实解决执行难。同时,县委政法委将大力支持执行工作,切实营造出全社会参与执行、支持执行的浓厚氛围。

县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朱百顺,县人大常委会监司工委副主任聂夫,县政协社法委副主任刘校宁亲历、见证执行行动。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