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组织召开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和深化政法改革专题研讨会

  • 本站
  • 2022-07-14 19:51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7月13日上午,全省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和深化政法改革工作专题研讨班开班,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县直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在岳西县三级分会场参加培训。

13日下午,岳西县各分会场组织召开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和深化政法改革专题研讨会,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新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围绕郭声琨书记讲话精神、陈一新秘书长结业讲话精神,省委常委会议精神以及张韵声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心得谈体会,并就政法领导干部加强政治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吴敏指出,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机关政治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郭声琨书记的讲话全面阐述了加强政法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为政法机关忠实履职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吴敏要求全县政法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重要论述,认真领会开班式上各级领导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推进政治建设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在各自分会场开展研讨交流。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