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主持召开岳西县智能高端家居 制造项目推进会

  • 本站
  • 2022-08-05 08:3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在综治中心主持召开岳西县智能高端家居制造项目推进会,县经开区、莲云乡、石关乡、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招商中心、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吴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以实干举措为企解难题、优环境。要聚焦重点靶向施策,围绕企业建设过程中重难点问题,攻坚克难,紧扣目标要求,倒排工期,划分好时间节点,统筹好各项工作,把落后的进度赶上去,把存在的问题解决掉。要建立清单对账销号。建立问题台账,对每项工作进度细化、量化、明确时间表、责任链,把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日程中,统筹解决好项目建设和群众诉求难题。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县直有关单位和乡镇要把推进该项目建设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不断整合各方资源力量,以敢打硬仗的勇气和信心,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