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到白帽镇调研指导工作

  • 本站
  • 2022-08-11 10: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常务副书记胡新生,县司法局党组书记汪球到白帽镇调研指导工作,白帽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吴敏一行先后走访了岳西县旗翔鞋业有限公司、白帽镇文化公园、南庄村智能工业化养蚕项目施工现场、江河村四季采摘园。 

吴敏在走访企业时指出,市场主体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居民就业和民生稳定的主要承载者。白帽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为企服务意识,主动对接、精准服务,清单化、闭环式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推动市场主体提质增效,为白帽经济社会发展蓄力赋能。

吴敏在参观白帽镇文化公园时强调,白帽镇要充分发挥文化元素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强基固本作用,要充分挖掘白帽本土文化资源,赋予项目文化内涵,形成文化聚集效应,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吴敏还就平安建设、信访维稳、反诈人民战争、打击整治养老诈骗、防溺水等当前重点工作与镇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