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警方举行公开退赃大会

  • 本站
  • 2022-08-19 16: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有效震慑违法犯罪,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集中展示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和打击电信诈骗及传统盗抢骗犯罪取得的成果,8月18日,岳西县公安局举行“百日行动”公开退赃大会,现场向15名受害群众返还追回的被盗骗的现金、手机等财物,总价值共计1038600元,单笔最高返还金额50万元。

退赃仪式上,岳西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向参会群众通报了今年以来岳西县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形势,并介绍了岳西公安打击多发性侵财案件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态度和决心,并叮嘱被害人要吸取教训,提高防范意识,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退赃现场,办案民警逐一将追缴的赃物赃款退还受害群众,前来认领财物的受害群众对公安机关能够迅速破案、及时挽回其经济损失给予高度评价,3名被害群众当场为民警送上了3面印有“反诈民警为人民 追赃挽损暖民心”“千里追踪,破案神速”“诈骗克星 保民之财”的锦旗,对公安机关打击破案、追赃挽损、为民办实事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