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开展“为企服务”走访活动

  • 本站
  • 2022-08-25 08: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24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到联系包保企业国电安徽毛尖山水电有限公司、安徽省亿嘉弘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岳西县自来水公司开展“为企服务”走访活动。

每到一处,吴敏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发展规划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向企业宣传省、市、县扶持企业发展相关政策。

吴敏指出,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坚决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加强产销衔接和市场开拓,用好政策、坚持创新,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要带头遵章守法,及时处理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应对处理突发性事件的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企业稳定健康发展。要持续畅通联系渠道,积极搭建沟通平台,针对企业反映的诉求和困难,及时协调研究、跟踪督办落实,帮助排忧解难,助力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