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到来榜镇调研信访维稳工作

  • 本站
  • 2022-09-01 14:4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到来榜镇调研信访维稳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信访局局长余小侠,县公安局副局长余继志,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吴敏认真听取来榜镇信访维稳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询问了解相关工作的安排,以及解决有关问题的有效措施。

吴敏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分析研判信访维稳形势,细化落实稳控责任,切实做到“去存量、控增量”;要明确目标任务,始终保持严要求、高标准,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最大程度提高解决问题的效率;要坚持人民至上,积极主动了解民情、汇集民意,依法依规、科学有效化解矛盾,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