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召开

  • 本站
  • 2022-09-21 09:53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0日,岳西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主任吴敏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安乐,县委依法治县办公室成员及执法、司法、普法守法协调小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节选,省委依法治省办关于印发《党政主要负责人年度述法评议工作办法》的通知以及安庆市2021年度市直单位专题述法评议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岳西县党政主要负责人年度述法评议工作办法》和《2021年度县直单位专题述法评议工作方案》。

吴敏指出,党政主要负责人述法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实践行动,要有效发挥专题述法评议的杠杆作用,发挥主要领导“关键少数”示范作用,以述法评议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进一步压实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提高全县领导干部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改革、促进工作的能力,持续深化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走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