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喜报!我县法学会先进个人获市通报表扬!

  • 本站
  • 2022-09-21 09:1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2021年,岳西县法学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法学会精心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聚焦“进百强、上台阶”,持续推进法学交流,广泛开展《民法典》实施后相关问题研究,成果颇丰。县法学会组织会员积极参加“长三角法学论坛”“中部崛起法治论坛”“西部地区法治论坛”“长江中游城市群法治论坛”等系列论坛,会员撰写的研究论文斩获多个奖项。其中,蒋黎明课题组撰写的调研报告《中部基层人民政府参与乡村治理的民事法律风险及防范》获中部崛起法治论坛二等奖,并得省委领导的批示肯定。汪洋燕撰写的《算法推荐的应用及其治理路径探析》获得长江中游城市法治论坛优秀奖。同时,许多有价值的研究成果在法治实践中被参考借鉴、转化应用,为推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西、法治岳西建设贡献了智慧力量。

全县法学会会员要向受表扬的会员学习,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新举措、锐意进取,不断推动全县法学学术研究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平安岳西、法治岳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