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到冶溪、店前督导信访维稳等工作

  • 本站
  • 2022-09-21 08:2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1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带队到冶溪、店前督导信访维稳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冶溪镇、店前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吴敏认真听取了乡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信访案件化解、矛盾纠纷排查、社会治安防控、重点人员服务管理、风险隐患防范化解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吴敏强调,一是思想之弦要紧之又紧。要深刻认识到当前信访维稳、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把眼睛瞪得大大”政治敏锐性,扎实做好各领域各环节工作。二是工作措施要细之又细。要常态化开展矛盾纠纷排查,严格落实“村每周、乡镇每半月”制度要求,深化重点人群服务管理,加强治安隐患摸排,全面开展安全大检查,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注重强化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主动回应社会关切,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三是压力传导要实之又实。要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担当作为、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督导途中,吴敏还深入到九河村走访帮扶脱贫户。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