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

  • 本站
  • 2022-09-24 08:2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23日,岳西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安乐,县检察院检察长李徽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和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推进会精神,总结了我县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成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了下一阶段扫黑除恶斗争重点任务。

吴敏指出,要充分肯定成绩,正视问题短板,不断增强扫黑除恶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聚焦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沿着法治轨道走深走实;要强化政治担当,统筹协调推进,全力抓出群众满意的斗争成效。

吴敏强调,要忠诚履职、奋勇争先,持续打好扫黑除恶人民战争,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岳西、法治岳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