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王启兵为全县政法系统作廉政教育报告

  • 本站
  • 2022-12-13 15: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12日,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启兵为全县政法系统作廉政教育报告。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县政法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政法干警代表,县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主持报告会。

王启兵系统梳理总结了2018年以来全县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并结合近年来县内外政法系统发生的一些违纪违法案件,深入分析了我县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现状,针对政法各单位工作职能和工作特点,指出了潜在的各种廉政风险点,为进一步做好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了具体指导。

王启兵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必须一刻不停推进。一要着力筑牢政治忠诚,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政法队伍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标准,真正把讲政治的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和高度自觉。二要持续清除害群之马,维护队伍肌体健康。政法系统要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坚决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种歪风陋习,坚决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三要对照队伍建设标准,提高执法司法水平。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政法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严格履行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落实重要领导岗位定期轮岗交流、分工调整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四要严守“十个严禁”,注重提升自身修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坚决做到依法依规用权,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