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深入岳西县扶贫点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 本站
  • 2023-01-06 17:38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帮扶责任,进一步增强脱贫群众幸福感、获得感,让脱贫群众过上祥和的春节。1月5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捍卫在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鲍翔的陪同下,深入市公安局结对帮扶的岳西县走访慰问脱贫群众,代表市公安局党委送去温暖与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岳西县来榜镇羊河村委会,吴捍卫听取了市公安局派驻村第一书记今年以来关于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村党组织建设、村级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去年家庭收入怎么样?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解决?春节就要到了,祝您老人家身体健康啊……”在结对帮扶的和平乡九河村脱贫户王业枝家中,吴捍卫详细了解询问他的生活现状、身体状况以及困难解决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通过干部帮扶和自身努力,一定能过上更富裕、更幸福的生活。

吴捍卫指出,要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将工作重点放在脱贫巩固上,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提高政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依靠当地优势资源,谋划发展一批特色扶贫产业。他嘱咐在场的镇、村干部,要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高度重视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切实落实相关帮扶政策,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实现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