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全体会议

  • 本站
  • 2023-01-18 10: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7日,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2022年度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县政法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述职。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政法机关的精心指导下,全县政法系统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安保等事关全局的大事,有力解决了“雪亮工程+平安乡村”建设等事关长远的要事,努力攻克了网格服务管理、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等事关基础的难事,收获了一系列荣誉。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满足人民群众对安全稳定和公平正义的新期待,推动全县政法工作位居全市乃至全省第一方阵。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加强和改进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全面构建立体化信息化的治安防控体系、全面推进法治岳西建设、全面完成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任务、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等七个方面,细化工作举措,统筹推进落实,以政法工作现代化保障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

会议要求,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保障信访维稳安保指挥部正高效运转,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