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

  • 本站
  • 2023-01-17 10:27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月16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并提前致以新春祝福。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在政法委退休干部耿殿魁家中,吴敏详细了解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介绍县委政法委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年的整体工作思路,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在困难职工殷洪峰、蒋文昌家中,吴敏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收入、家庭生活等情况和实际困难,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困难只是暂时的,要保重身体,努力战胜眼前困难。

吴敏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准施策,不断完善长效帮扶救助体系,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工作生活,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