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青年干部“上讲堂大练兵”第一期开讲

  • 本站
  • 2023-05-15 16:50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5月15日,岳西县委政法委“上讲堂大练兵”首期开讲,委机关财务负责人祝长锋以《使财经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财经纪律培训课。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干部加快成长,不断提升干部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增强开拓创新意识,形成比学赶超、争先恐后的进取氛围。岳西县委政法委以基层党建“书记领办事项”为抓手,结合委机关实际,在机关内部采取“人人当老师、个个上讲台”的轮流讲课模式,定期举办“上讲堂大练兵”活动,为青年干部提升自我、展示自我、升华自我提供平台。

开展“上讲堂大练兵”活动,旨在让机关青年干部学会主动思考,通过以讲促学、以讲促思、以讲强能,努力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素质过硬的政法委机关干部队伍,为推动新时代岳西政法工作创新跨越发展凝聚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