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政法系统举办“庆七一·同台竞技”活动

  • 本站
  • 2023-07-01 08:3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6月29日晚,2023年度岳西县政法系统“庆七一·同台竞技”活动举办。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党委政法委员、干警代表、律师代表参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县委常委、副县长余龙根,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杨,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徽出席活动。

活动在政法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在知识竞赛中,竞赛题目内容丰富,既有民法典、刑法等法律基础知识,又有《政法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还有法律实务相关考题;竞赛队伍“阵容”强大,由政法各单位以及律师代表组成的6支24名选手的参赛队伍;竞赛项目精彩激烈,必答题考验法律基础,限时答题讲究效率,抢答题需耳聪手快,而你问我答环节,则是由各队自行准备三道单选题,根据场上比分情况选择对谁提问,既考验知识储备,又考验问答策略。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县检察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随后,县政法系统的干警们带来了朗诵《宪法的颜色》、中国舞《入画江南》、小品《“老赖”现形记》等精彩演出,赢得现场阵阵喝彩声。活动在大合唱《人民警察之歌》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中,岳西县政法系统共庆建党、同台竞技,加强交流、共促团结,比政治强、比业务精,充分展现了队伍素质和风采,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战斗力。

2023年,岳西县政法系统部署开展了“同堂培训、同台竞技、同庭比武、同心化解”四同工程,通过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激发全体政法干警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致力于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政法队伍,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岳西贡献政法力量。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