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捍卫来岳西调研政法工作

  • 本站
  • 2023-08-19 08:04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8月17日至18日,安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率队来我县调研指导政法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杨安乐陪同调研。

吴捍卫先后深入店前镇二祖寺、河图镇南河村、莲云乡莲塘村、天堂镇综治中心、天仙河广场、县综治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我县反邪教、基层社会治理、乡镇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吴捍卫认真听取了岳西县2023年上半年政法工作情况汇报。吴捍卫对岳西政法工作表示肯定,既有亮点又有特点,同时就进一步做好政法工作提出了要求。

吴捍卫强调,一要着力履行好职责,践行政法担当。要对标考核要求,激发内生动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依法平等保护各类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政法铁军。二是要全面推广“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不断夯实基层治理根基。要认识上再提升、动作上再规范、措施上再落实、成效上再提升,推动“新时代六尺巷工作法”在岳西落地生根。三是要落实工作部署,尽快建成“四位一体”多元解纷体系。一体推进预防、排查、调解、帮扶等各项举措,形成部门协作、上下联动、高效有力的工作格局。四是要服务发展,推动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要围绕岳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政法服务。要紧盯各类难点问题、隐患风险和不托底的地方,进一步剖析原因、建章立制、压实责任,以更实举措补齐短板弱项。要进一步提升智能化信息化水平,拓展更多场景应用服务基层治理。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