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政法系统对标沪苏浙学习大黄山暨2023年度政治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 本站
  • 2023-09-12 15:1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9月11日,岳西县政法系统对标沪苏浙学习大黄山暨2023年度政治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吴敏指出,全体参训人员要严守规矩,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的学风来确保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要勤学善思,在学习中把握工作的重心和要点,不断提升综合能力和业务素养。要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紧密联系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把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工作实践中,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内容课堂教学和异地现场教学,旨在全面加强我县政法干警政治理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业务能力教育,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新时代政法铁军。

开班仪式后,吴敏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作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的能力”专题辅导。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