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见义勇为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 本站
  • 2023-10-20 15:46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0月19日,岳西县见义勇为促进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岳西县见义勇为促进会章程 (草案)》《岳西县见义勇为促进会第一次会员大会表决办法(草案)》。在岳西县见义勇为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表决通过《岳西县见义勇为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表决办法(草案)》,表决选举产生了县见义勇为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和监事。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扛起推动见义勇为事业的责任,争做见义勇为美德的传承者,要厚植见义勇为的良好社会风尚,争做见义勇为精神的倡导者,要进一步汇聚全社会各方力量,争做见义勇为工作的参与者。要凝聚磅礴力量,以实干实绩开创新时代见义勇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现代化美好岳西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