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吴敏开展“四下基层”活动

  • 本站
  • 2023-11-14 10:35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11月1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到店前镇开展“四下基层”活动。县信访局局长余小侠、店前镇负责同志陪同。

在河西村部,吴敏以《学习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开创平安岳西法治岳西建设新局面》为题作专题报告。吴敏详细解读了“枫桥经验”的发展历程,精准剖析了“枫桥经验”的三次历史性飞跃,深刻阐释了“枫桥经验”内涵本质和重要启示,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对发展和创新新时代“枫桥经验”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入浅出的为河西村基层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随后,吴敏现场接待来访群众祝某茹,面对面倾听其反映的问题,耐心细致答疑释惑。他强调,要把群众利益摆在突出位置,认真研究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推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

当天,吴敏还深入到安徽惠民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前景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协调解决好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要加强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