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岳西县委政法委机关工作务虚会召开

  • 本站
  • 2023-12-26 09:59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12月25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敏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机关工作务虚会,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成效,谋划部署2024年政法工作。会上,各科室同志结合自身职责,深入剖析问题不足,提出明年努力方向。

吴敏指出,今年以来,机关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成绩,但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还有不少短板弱项。吴敏要求,要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抓手,全面加强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凝聚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县政法系统落地生根。要以学习运用新时代“枫桥经验”为抓手,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解纷体系,实现“矛盾不上交”的目标。要以扫黑除恶“打早打小”为抓手,健全打防管控一体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推动社会治安形势不断好转。要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抓手,着力化解各类重大突出涉稳问题,全面维护社会稳定。要以提升执法司法水平为抓手,全面促进社会公平正义。要以深化“四同工程”为抓手,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以实际工作成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以“三个一”为抓手,努力推动机关工作出亮点、创特色、争先进、夺荣誉。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