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岳西长安网,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县委政法委支部委员会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绿化家园当先锋”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

  • 本站
  • 2024-03-12 19:22
  • 大号 中号 小号
  • 打印

3月12日,县委政法委支部委员会到莲云乡通真村香榧基地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绿化家园当先锋”植树节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新生、副书记程家清带队,支部党员参与。

植树现场,广大党员干部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协作,挖坑、扶苗、填土、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大家表示,植树造林不仅是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党员践行初心使命、服务人民的具体体现,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到基层治理和产业发展中去,为推动乡村振兴贡献政法力量。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县委政法委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环保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县委政法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工作与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凝聚合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2-2014 中共安庆市岳西县委政法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
备案号:皖ICP备12020749号-1 皖公网安备 34081102000274号
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天堂镇县委大院 电话:0556-2172081 技术支持:安庆热线